嶺東科大綠時尚USR 創意行銷義賣助家扶
 
 
 
 
 
 
嶺東科技大學USR「中區綠時尚循環再生計畫」執行3年成果豐碩,除持續與烏日社區的童庭基金會合作辦理活動,讓社區長輩們能更瞭解及善用與紡織主題相關的環保知識外,今年更特別與烏日寶林寺合作開發結緣商品「寶生祝福」,由服飾設計系學生設計,國際企業系學生創意行銷義賣,在聖誕前夕所得全數捐款給「南台中家扶中心」,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中區綠時尚循環再生USR計畫團隊由嶺東科大服飾系、時經系、企管系及國企系等10位跨領域專業教授群組成,近年因深耕社區推動綠時尚概念有成,藉由童庭基金會引薦烏日寶林寺開發結緣商品的需求,透過跨領域整合服飾系及國企系師生專業,經由半年的設計、溝通、製作,並結合國企系「創意行銷」課程讓學生實際進行義賣,藉此培養學生具備社會責任的素養,義賣所得12,000元在聖誕前夕溫馨送暖給家扶中心,協助助學希望工程,讓孩童能在課業學習之路上獲得更好的資源。

 

 
 
 
 

 

 

 

 

 

 

 

 

計畫主持人嶺東科大副校長嚴貞表示,USR團隊結合不同領域的各系師生善用所長,運用綠時尚觀念協助開發設計各種公益產品,並透過包裝及行銷,再將所得回饋給社會,落實正向循環再生的精神,讓這份教育的愛能永續傳遞,是學校善盡大學社會責任的表現。

相關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