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設 計 者:張明蓉、黃芳慈、蔡侑凌  設計主題:鐵窗花  設計理念:流利的線條蘊含師傅的巧思與記憶,鐵窗花,是台灣的傳統技藝,雖然逐漸褪色我們仍想將它在我們的設計上再次重生,運用泡棉、太空棉等將其大氣的線條展示出,並使用針織機所紡織的布料以減少廢料的產生。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王秋文  設計主題:扇.散  設計理念: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這世上有多少人因為各種原因被迫離開,不論什麼原因,最後一定會再次重聚,沒有一種分別是永遠的,用「散」的諧音「扇」來呈現,把不同大小的扇型重組,製造出不一樣的可能性。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黃佩辰、廖思閔、林綉媛  設計主題:灰色地帶  設計理念:從學生步入社會而被迫成長,添加了成熟感,以黑色調做為性格必須堅強的顏色,同時表達了現實社會中的黑暗面,白色則代表成長與對未來的期望,是學院風與OL的結合。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康舒閔、黃乃勻、李沛芸  設計主題:Flip Over翻轉  設計理念:採用大量的皺褶來呈現世界與內心的扭曲,蓬蓬袖來武裝自己,毛料展現內心柔軟的淨土,各種辮子就向人民集結起來對抗世界,最後作品的呈現代表整個轉變、翻轉的過程。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邱筠茹  設計主題:Jellyfish  設計理念:海,既是生命的起源,也是充滿想像的幻境,憂鬱般的星空,常常會被它的魅力所給吸引,像是被吸入了黑洞。水母是海底裡最多樣化的生物,劇毒又無腦的它,有種會讓人窒息的美。可看而不可燮玩焉,如現實中很多人都會被美好的人事物給吸引,在這膚淺、不公平的社會裡,我們都被光鮮亮麗的外表矇蔽了雙眼。在此是想帶給人,利用亮面布料代表美麗的事物雖然耀眼,也是有它的危險性。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林恩如、藍若云  設計主題:我的心破了一個洞  設計理念:生活中總會有心碎的時刻,那種感覺好像心破了一個大洞,空蕩蕩的…,難過的時候記得往心裡面找,你會看到一個純真的美好世界。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張愷芯、詹昀霖  設計主題:Serendipity  設計理念:美好,且不期而遇的幸運。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林芷萱、李佳汶  設計主題:流示  設計理念:人生中有許多不管是有形或是無形的事物在你我之間流動著,以不同的方式、形式呈現著,如同流水汩汩流淌。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呂葦萱、洪文宏  設計主題:默  設計理念:完全吸收光線像墨般深諳的顏色如同深海的一條魚流線就像走過的路明明在往前一點就能走向光明确因為固執停留在了灰色度社會猶如一大水缸我們皆是被眷養的金魚為了追求虛假膚淺的美麗漸而忘了原本純潔善良的內在自我毀滅邁向死亡。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柯佳均  設計主題:紙.人偶  設計理念:一摺再摺,賦予它新的生命,摺了又摺,成了人們童年的回憶,不是人、也不像洋娃娃,我是_____紙人偶。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曾音淇、賴易彤、邱玟雅  設計主題:gloria  設計理念:將堅毅的軍服與柔美的女性作結合 造就出剛柔韻律又不失精緻的服裝。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涂家妘、楊麗螢 設計主題:節慶  設計理念:這次我們將以節慶的意象與聯想到的食物來將節慶擬人化,這是我們假設當節慶化身為普通人類,當他專屬的節日來臨時會以甚麽装扮低調出現於世間。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黃湘媛  設計主題:Fret  設計理念:以海浪為靈感發想,藉由皺褶呈現活潑的一面,像是海上的波浪一波又一波,利用大大小小不同的皺褶、壓褶為構想,以不同布料體現自然的柔軟、垂墜,增加款式的豐富性。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陳慈徽、許禾翌瑄  設計主題:《疒隱》ADDICTIVE  設計理念:ㄧ語道上癮—糾纏不清、隱忍難耐,快樂又無可奈何,好像沉醉在那無法自拔的悲慘世界。透過非主線思考的構成組合與跳躍的配色,映照人情緒中的複雜,荒謬且不合邏輯的搭配也許也是種癮吧⋯⋯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洪郁臣  設計主題:帶原者  設計理念:身為環境破壞者的我們又試著與環境共存,光鮮亮麗的背後有多少的破壞以及犧牲充滿利己主義的人類世界是如此骯髒與矛盾。利用看似厚重的外衣呈現包覆感來象徵人類的自我保護,以獅子魚做發想的紋路來象徵看似光鮮亮麗卻危險的人類,將兩者結合呈現矛盾感。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葉昱呈、林家舜、王筱彤  設計主題:赫拉克利特  設計理念:我們利用俐落的剪裁勾勒出女性及男性曼妙的身姿,再顏色上也別出新意,使用撞色來去添加適量的活潑,使得畫面不會過度沉悶,既有成年人的穩重,也有青少年的活潑感,你我都可以穿著的實用性衣服。或許對生活麻木,但不能活得不精緻,我們利用這 個理念的核心,將此擴大延伸出各種款式的服裝。不只有女裝、男裝。更有無論男女都能穿著的服裝。在這個凡事追求速度社會,大眾能節省時間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以隨穿隨出門的裝扮,來達到既便利、實用、又有美感的穿搭。多
設 計 者:黃筱筑  設計主題:無邊際  設計理念:以海作為整個設計的基底,在以海洋中生物作為搭配,例如:海藻…等等。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劉珮琳  設計主題:l'heure du the  設計理念:在現代這個繁忙的生活中,偶爾也空出一些時間和好友們聚集在一起聊天,享用美食,品味茶飲,愜意的度過下午時光吧。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沈玟潔  設計主題:Brennholz  設計理念:乾燥的木柴,遇上熾熱的火,所展現出的顏色,是隨著其溫度的變化而改變的。有如一開始封閉的內心,隨著遇到的人而有著不同的色彩。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王靖茹、黃珮甄  設計主題:GIRL’S DREAM  設計理念:每個人都有少女心的一面,我們以粉色為主題,白色為輔的色調,以及壓克力球與羽毛,打造出一種活潑可愛少女般夢境的服裝。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余心慈、古佳華  設計主題:岩  設計理念:有一種說法是大地是孕育生命的起源,而我們想透過服裝去表現大自然中的岩石景觀,層層堆疊、排列起伏造就出壯麗景色。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江亞柔、李權諭  設計主題:糾察隊  設計理念:小六時輪到我們班做糾察隊,我就是其中一員,每天早上,我都早早的來到學校,準時報到,戴好糾察隊員袖章、穿上黃紅配色的背心,拿好筆和登記紙,就得趕去值崗,雖然工作比較辛苦,但我的辛苦也得到學校的肯定,被評為優秀糾察隊員。這是我成長路上印象很深的一件事。這次服裝以糾察隊、繽紛、趣味為發想,加入多口袋、鏤空與不對稱設計,以糾察隊背心的黃色為主加入其他顏色,結合出童年回憶與趣味的服飾。  聯絡方式:
設 計 者:廖冠媜  設計主題:靛青  設計理念:藍灰色相較於其他藍色系是直視天空最剛好的顏色,也是讓人放鬆的顏色,以藍灰色天空的藍為主,以紗代表天空中不同變化的雲,領子的荷葉邊和澎袖增加女性化的特色,讓整體更加柔和。  聯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