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00 1.
    衣服大改造,讓你再度愛上你的舊衣服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衣服大改造,讓你再度愛上你的舊衣服
長度: 10:52, 瀏覽: 660, 最近修訂: 2020-08-07
今秋時尚創意

是時後為新的季節做準備了,一起來準備一些酷炫的服裝吧。沒必要花太多錢去買新衣服,你可以將你的舊衣服改造成一些不可思議的新創意。影片裡,你將學會將一件普通的T恤變成一件花俏的上衣,設計出很酷的牛仔夾克、在衣服上設計出新的圖案。這些課程通通都不需要任何技巧或昂貴的工具。即使你不喜歡做縫紉,也對用針感到緊張,也會覺得這些課程內容很簡單。最酷的是,你還可以用彩紅糖這樣普通的東西創作出新鮮事物。請觀看影片,學會用彩紅糖在普通的T恤上印出可愛的圖案。別扔掉你的舊牛仔夾克,如果它上面有汙漬,你可以把它轉化為很棒的新設計。

此外,你也會學會將喜歡的圖騰印上普通的T恤。另一個很棒的點子是將舊褲襪變成上衣。此外,這個超酷的! 別扔掉你的舊T恤,你可以輕輕鬆鬆將它變成可愛的夏天短裙。這還是個很棒的省錢方法。看看這個縮短牛仔褲的簡單又快速的方法吧。用髮帶固定壞掉的人字拖。只需要一分鐘就好囉。摔破的眼鏡超麻煩,但我們要和你分享一個很棒的點子——用牙籤修復摔壞的眼鏡。

和你的朋友分享這些創意,一起創作出新的服裝吧!

時間戳:

00:14 雙色連帽衫
00:30 在T恤上印出你喜歡的各式圖案
01:12 酷炫的手作牛仔夾克
01:47 彩虹糖的神奇用途
04:53 手作花式上衣
08:15 如何修眼鏡

---------------------------------------------------------------------------------

亮生活 / Bright Side: https://goo.gl/8ttMtz

真實故事: https://goo.gl/KKLgnA



5分鐘工藝品的官方漢語頻道